日本国立统计数理研究所Stephen Wu博士学术讲座通知

2019-11-15 09:09

应土木工程学院黄永教授邀请,日本国立统计数理研究所Stephen Wu博士将于20191118-22日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并做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Machine learning models for transfer learning of heterogeneous data

时间:20191119日上午8:30~10: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4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Stephen Wu博士,日本国立统计数理研究所的助理教授,也是日本筑波国立材料科学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员。于2008年获得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及数学双学士学位;2014年获得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力学和土木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师从国际贝叶斯系统识别著名专家James L. Beck教授;20148-201512月在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计算科学与工程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师从美国工程院院士Petros Koumoutsakos教授。主要从事机器学习和贝叶斯统计建模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包括在结构健康监测、地震工程、材料信息学,生物信息学和分子动力学的应用等,主持多项日本学术振兴会科研基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各国邀请报告2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