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9-11-28 12:4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的构建。11月27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副院长钟晓兵、副院长王树生、各小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主持。
       首先,王玉楠副书记介绍了本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各班级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解决举措,对班主任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对2019年度学院班主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部分班主任分享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最后,副院长钟晓兵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在班主任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临近期末要抓住学业情况,加强学生学业上的关心关爱与帮辅;三是按照班主任年度考核方案,做好2019年度的班主任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