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室内合唱团2019-2020新年音乐

2019-12-20 15:16

演出主题:哈尔滨工业大学MUSICA室内合唱团“雪落下的声音”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12.29 19:00

演出地点:哈工大一校区主楼礼堂

 

【关于我们】

 

哈尔滨工业大学MUSICA室内合唱团,组建于2011年,是东北地区唯一获国际合唱联盟A级评定的高校合唱团。长期接受中国合唱学会副理事长任宝平教授、副理事长吴灵芬教授,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指挥温雨川老师等中国合唱界泰斗直接指导。

 

作为专业的音乐组织,八年来我们致力于探索合唱艺术的魅力,演唱的作品横跨巴洛克时期古典合唱及现代爵士合唱。

 

一路走来,一路成长。

我们披荆斩棘,曾于2018年获文化部主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合唱节A级评定(金奖),曾于2016年获第九届世界合唱比赛大学组公开赛金奖及精神信仰组金奖,也曾于2014获第十四届布达佩斯国际合唱节无规定曲目混声组银奖。

 

我们传递友谊,曾受邀作为匈牙利春季音乐季核心演出嘉宾,还曾受邀参与第三届中欧工科大学高峰论坛开幕式及2015哈巴罗夫斯克“黑龙江日”系列活动。

 

我们分享音乐,至今已在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音乐厅等剧场举办十余场室内合唱专场音乐会,吸引观众达上万次。

 

【寒冬已至,2019时节将尽】

【银装素裹,2020新禧即来】

 

2019年的末尾

MUSICA合唱团想与你一起

以乐为友,以情相聚

听雪落下的声音

 

【古典与流行交织】

 

从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韵味

到现代流行改编的创新之作

中日英法的多语种作品交融

唱出冬季最美妙的音符

 

【十大歌手绽芳华】

 

实力出众的合唱团员

独唱与对唱混搭的个性演绎

秀出冰城最悦耳的歌喉

 

请点击以下链接获取音乐会门票方式:

https://mp.weixin.qq.com/s/lcMBlN4RC5h9sY788WDF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