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9级第一届“环化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各班级间的交流和沟通。12月22日上午,基础学部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大类第一届“环化杯”篮球总决赛在文体中心篮球馆举办。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共有6支队伍参与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由1904002团支部和1904005团支部组成的白给特工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最终的冠军争夺赛在1904003与1904010团支部组成的one love队与由1904002团支部和1904005团支部组成的白给特工队之间进行。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正在双方僵持不下,比分陷入胶着状态时,白给特工队队长柯恺楠承担起进攻重任,在球场展现出强大的组织与个人能力。在他的带领下,白给特工队以43-28的比分战胜对手,荣获得了本届“环化杯”篮球赛总冠军。赛后,辅导员林洋恺为参赛队员们颁发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比赛的圆满举办,既放松了学习和生活,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各班间的交流。在最后的决赛中,环化的少年们拼尽全力,展现出了哈工大人青春昂扬,团结拼搏的风采,为本次“环化杯”篮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