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1日晚18:30,“青春有你”英才学院2020元旦晚会在活动中心301剧场顺利举办。出席元旦晚会的嘉宾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兼英才学院院长沈毅、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以及英才学院学生班主任和任课教师。

由哈工大MUSICA合唱团献唱《千缕微风》《彩虹》开场,团员们着装优雅、歌声曼妙,一曲唱罢余音绕梁。随后主持人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礼堂中人人笑意盎然,一片欢愉。

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Cheer of Honor舞蹈社小哥哥小姐姐们动若脱兔的身姿完美演绎了《Kill this love》的灵动,他们炫酷的动作结合着舞台的旋转灯光和动感的BGM,一出场便惊艳全场。

喉清韵雅,引吭高歌。The Sound of Honors音乐剧社用他们近乎完美的嗓音呈现了《悲惨世界》中的著名唱段《One Day More》,让大家惊叹于学院人才辈出的同时深深沉浸在音乐剧的世界里。

声韵悠扬,余音袅袅。崔涵同学的萨克斯独奏《回家》,唤起了大家熟悉的记忆,悦耳动人。周艺林同学的钢琴独奏《Flower Dance》亦在琴声中带有浓厚的情感,扣人心弦。由轻音社合奏的《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如同将大家带入舞厅现场,在音乐声中似能看到欧洲起伏连绵的华尔兹舞步。

轻动歌喉,洋洋盈耳。陈星宇同学演唱的《第三人称》展现了青春中的寂寞与可贵,与之相对,王继先同学演唱的《笑忘书》则唱出了感动与幸福。

推陈出新,独树一帜。论晚会中最喜感的节目,小品《新青蛇传》当仁不让。这个小品在原著情节的基础上做出改编,融入现代元素,其中颇具魅力的青蛇小姐姐举手投足间别具风情,让观众大为赞叹。

银瓶乍破,琴鼓齐奏。赵子天同学的电吉他独奏《On your way sweet soul》和浅蓝乐队演奏的《New boy》和《真的爱你》用激动人心的旋律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振奋全场。

指间倾泻,行云流水。长笛独奏《Memory》和钢琴独奏《南海守卫军》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一个是千回百转的婉转悠扬,另一个是铿锵有力的铁骑凸出。英才学子的多才多艺在弹指间体现得淋漓尽致,乐音流出,大家皆赞。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颇具上世纪旧上海风情的舞蹈《渔光曲》可以说是绝美,三位舞者身着旗袍,手执蒲扇,舞姿蹁跹。

娓娓动听,心神俱醉。赵嘉龙同学独唱的《盛夏的阵雨》和杨昱恒同学独唱的《红玫瑰》令人陶醉,动人的歌喉更是引起无数观众打call。

你我并肩,欢乐无限。最后的压轴当然是英才学社的合唱歌曲《我相信》,在充满激情的歌声中,晚会步入尾声,尽管欢乐的时光终究是短暂,我们都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晚会结束后,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上台讲话,王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2019年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哈工大百年校庆。并对全体学生表达了新年美好祝愿。

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结束,嘉宾老师与晚会的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每个人留下了美好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