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新时代青年干部成长历程和发展规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课第四讲预告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
《新时代青年干部成长历程和发展规律》第四讲
直播时间:5月6日 18:00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干部成长发展规律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2018年两次全国组工会议的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内涵及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做了科学阐释。新时代青年干部在成长中要防止和避免五个误区,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新时代的新实践,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青年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热血。

祝福恩,黑龙江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副院长,省政协委员,省政府和国务院津贴获得者,省社科评奖评审专家,省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哈尔滨工程大学思政部博士研究生导师。祝教授没经历助教、讲师,被省人事厅破格晋升副教授,曾是全国最年轻的文科教授。先后发表500多篇文章,出版论著20多本。承担国家课题两项,两次获得省社科优秀论文一等奖,中央党校论文一等、二等奖多次。2008年被省委评为省优秀中青年专家,同年又被省委宣传部评为理论上“有突出贡献理论专家”。五次参加省委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是省委宣讲团的主讲教师、黑龙江省重点学科“党建理论”的学科带头人,曾荣获全国理论宣讲优秀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