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5月29日下午,物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在学院71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程东明、副书记赵异肖、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东明主持。

各位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本支部近期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党员学习、助力线上教学等相关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程东明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与学院党委本年度工作重点,在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提醒各党支部注意上一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督查反馈中关于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意见。支部“三会一课”既要保证规范性,又要发挥支部特色,根据实际情况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并结合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科研等业务,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支部工作。

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就学工、校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读,邀请教工党员在学生学业帮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支持,并协助学院进行校庆相关活动的宣传,扩大学院影响力。此外,赵异肖提醒各支部注意纪检工作和党支部日常宣传。

会议上,老师们还就课程思政建设、支部活动创新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