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

     2019年度,在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校园持续保持安全稳定。为全面总结并表彰各单位工作,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申报和评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评选工作由学校安全委员会领导,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二、评选种类

    (一)先进集体:2019年度签订安全责任状的院、部、处、直属单位及后勤集团各中心可申报参评;

    (二)先进个人:按单位教职工人数1%的比例推荐申报,不足100人的按1人推荐申报;

    (三)见义勇为奖: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四)突出贡献奖: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三、相关要求

   (一)评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及“全面衡量、重在考核”的原则,对参评的集体及推荐的个人组织联评。

   (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见义勇为奖、突出贡献奖评选条件按《哈尔滨工业大学安全工作奖惩规定(试行)》执行。

   (三)2019年度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单位均不得申报先进集体。

   (四)参评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应填写申报表,申报材料要求真实具体,突出重点,不少于800字。6月24日前报送保卫处办公楼207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王继刚,电话:86414090转2072。   

    (五)联评结果报请安全委员会批准,并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

附件:

1、201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201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3、2019年度见义勇为奖申报表;

4、2019年度安全工作突出贡献奖申报表。

 

 

                                  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