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外国语学院1715202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外国语学院1715202团支部线上开展了“坚持学习,齐心抗疫,共度难关”的主题团日,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首先,团支书徐丰首先以PPT的方式为大家科普了冠状病毒的症状、传染途径、预防方式、医学观察的必要性等等,并强调了在线学习条件下自我监督的必要性。疫情期间全程居住在莫斯科的班长巩圣硕随后分享了莫斯科的疫情防控情况,并与中国的疫情防控做出了比较,认为此次疫情体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增强了广大留学人员对祖国的信心。最后支部同志们热烈讨论了此次疫情对中俄关系以及今后的学习的影响,交流网课学习心得和宅家学习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好的了解,对医护人员作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工大百年校庆的贺信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image-20200628173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