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07-01 20:14

      丁香花开,骊歌初动,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航程。6月29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线上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学生党建负责人刘毅、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辅导员胡孟琪主持会议。
6名毕业生党员作为党员代表,回忆大学生活过往、展望未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2016级经济学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谢浩同学回顾了自己本科四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往事,以及自身成长取得的进步,表示今后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都会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争取在自己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2016级法学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梨文静同学说到十分怀念在学校四年的学习时光,在毕业之际恰逢学校百年校庆,收到总书记的贺信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无微不至的关怀,不论走到哪里都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工大人,用奋斗书写自己的人生道路。2016级社会学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何佳莹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母校不仅教会了我们专业知识,还教会了我们朴实无华的工作作风,以及胸怀祖国的家国情怀,希望学院加强对学生校史和院史的学习,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2018级经济学硕士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签约航天二院208所的何颖同学分享了本硕在学校六年的学习感悟,同时建议学弟学妹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用自己的所学投身航天国防、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的地方去,也希望让更多有经验往届校友分享经验,实现资源共享。2018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熊璐琳同学是毕业生中唯一一个湖北籍的学生,她首先表达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要时刻怀着感恩之心,在未来工作中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8级法学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赵彦旗同学分享了自己选择黑龙江选调生的心路历程,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都积极投身到振兴龙江、服务龙江的伟大事业中,同时希望学院的就业导向、价值观更加去引领学生,祝愿学校、学院发展更加辉煌。
       王玉楠老师首先感谢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中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将大家的好建议好想法与以后的学院工作相结合。王玉老师说到,在特殊时期迎来百年校庆,习近平总书记的来信让我们倍受鼓舞,哈工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困难不怕工大是家”,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预祝同学们一切顺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寄语学院毕业生,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开始自己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不论身处何处,都要永葆初心和使命,保持本色,将哈工大精神烙印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学校、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