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702405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2020年6月7日,在哈工大建校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7月25日晚,能源学院1702405团支部的全体同学在团支部书记万芊同学的组织下,在线上开展了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本次活动于QQ群平台进行,大家隔着屏幕,在线上进行交流讨论。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由魏纪康同学第一个发表自己的观点。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个同学都积极踊跃地表达出自己学习了总书记贺信后的感想,其中不乏有精彩的发言。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不断地为正在发言的同学加油喝彩,彰显了1702405团支部的凝聚力。团支部的最后一位同学发言完毕后,团支书万芊同学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并嘱咐支部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最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云掌声”中圆满结束。虽然不能面对面的交流,但是大家议论的热情不减,活动全程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在工大百年这个历史节点上,1702405团支部的同学们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勤学笃行、爱国力行的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无悔的奋斗篇章。

image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