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进展会议

2020年8月11日上午9:00,环境学院在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进展会议。本次会议由环境工程系主任郭婉茜教授主持,副院长南军教授代表学院参会并进行指导,环境科学系、环境生态系主任以及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组组长等十余位教师出席了会议。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专业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从2019年秋季学期初,学院领导深入基层,布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全面整合与修改。会上各位教师对自评报告字斟句酌,深层研讨,力求自评报告能够全面、真实、准确地将环境工程专业优势及发展状况展示出来。此次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汇集了学院环境专业类教师,尤其是20多位中青年教师的智慧和力量,体现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参加自评报告撰写的各位教师克服疫情困难,基于大量数据采集的基础上,完成了400余页自评报告的初稿撰写,并一直进行认真校对与修正,力争圆满完成认证自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