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9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326教室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辅导员李显赫、王旭东、黄郅博、唐洪福、孙宗斌、汪欣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一耕、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蜀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和仍需改进提高之处,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段启帆作提案工作报告,向各位学生代表汇报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成果,指出了未来一年内机电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重心。接下来的大会竞选环节中,各位候选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全方位阐述个人竞选优势,并说明了自己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规划。竞选演讲结束后,参会代表对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了投票选举。

大会末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参与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更加明确政治方向,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二是要建立好自身的行为原则,让学生组织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心里。三是要更加规范组织运行,不断总结与进步,真正打通“学校、学院、班级”三级联动格局。最后吕焱老师勉励同学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及哈工大校训精神,争做机电新百年新辉煌的逐梦人。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哈工大之歌》中顺利闭幕。

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综合评审,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公示如下。

学生会主席团:陈允乐,王笠镔,王潇,赵志豪

研究生会主席团:巴特力别克•布尔力克,齐金龙,宋英嘉,汪乐洋

公示时间: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2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联系。

联系人:孙宗斌

电话:0451-8641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