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图/文 杨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1月1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学院三楼报告厅进行。开班式由土木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少勇主持。

首先,樊少勇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逐一与新发展对象认识,同时做分享,强调新百年哈工大的青年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各项素养。之后进一步讲解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提出所有发展对象务必要按照党校要求,对党课内容及时总结,并认真完成第二课堂的学习内容,并按时完成结业论文。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随后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并对政审、自传等材料进行了说明讲解。最后,全体发展对象一起观看了“功筑百年”,该视频聚焦哈工大百年成就,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的形式,呈现了沈世钊院士、黄志伟教授、紫丁香微纳卫星团队等哈工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班学习的机会充实自己,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遵守学习纪律、保持优良学风,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并以此为契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image 2804image 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