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发起了主题为“学贯全会精神,践悟使命担当”的主题团日活动。机电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观看全会录像、讲解全会精神等方式深入学习,并在学习后展开讨论,深化学习成果。

本科1808001、1808002、1808009班联合开展了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更加清晰地展现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设,并用有奖问答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硕士19S0842、19S0813团支部分别在线上、线下举行了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思想,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机械制造博士团支部、机器人技术博士团支部分别在线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观看后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同学纷纷分享十三五期间家乡的巨大变化,借以表达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盼。

机电学院其他各团支部也以各种形式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确保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相信在学校及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机电学院全体团员将牢记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国家发展为己任,不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在新时代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