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在活动中心424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岩松同志主持。

首先,李岩松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讲解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大会上对党史教育提出的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其次,李岩松介绍了党支部制定的贯穿2021年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施方案。该方案落实学校提出的三个阶段学习要求,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以周为单位安排了一系列读书分享会、网络课堂、沉浸式党课等党支部活动,抓细、抓实党支部党史学习。

最后,李岩松讲解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1年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以“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系统推进”为思路的七大工作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并强调要对照现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时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哈工大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age 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