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环境学院党委联合体育部党委为教职工体育锻炼搭建平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系列活动,近日,环境学院党委联合体育部党委共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活动前期,环境学院党委、工会以专题问卷形式深入调研了教职工体育锻炼需求和建议,根据调研结果,经与体育部党委沟通,结合实际情况,组建了环境学院瑜伽、游泳、乒乓球和羽毛球体育锻炼小组,体育部选派优秀体育教师担任教练,进行专业指导和训练。在体育部党委和后勤集团活动中心、场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配合下,4月以来,环境学院教工瑜伽班、游泳班、乒乓球班等小组活动已陆续开展,并受到老师们广泛好评,羽毛球班也将于近日开班,现已有80余人次报名参加4个小组的体育活动。

后续,环境学院党委将根据教职工实际需求,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活动,为学院师生体育健身和体质健康服好务、办实事。

瑜伽小组训练

游泳小组训练

乒乓球小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