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2021-04-27 13:24

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主题:为什么选择"间隔年"?

无论是学生的gap亦或有工作一族的gap,都是为了从固定不变的生活模式中暂时跳出来,去另外一个环境体验新的生活。那些走过“间隔年”的说道认识了更好的自己,也让自己更轻易融入了当前社会;当然也有很多人说所谓的“间隔年”不过是“逃避年”;更有甚者说“间隔年”是有钱人才消费得起的“高级旅游年”……你经历过间隔年吗?怎么样?你会选择间隔年吗?为什么?如果可以,你希望你的间隔年是什么样子的?

主 持 人:Leo 肖扬

活动时间:本周四(4月29日) 16:00-17: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区)415

活动流程:

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image-20210427132243-1image-20210427132243-2

                   活动群二维码                                               策划人

 

Topic discussions

  1. If you are free to choose,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gap year? And why?

  2. Have you ever taken a gap year?How was it?

  3. What do you want your gap year to be like

哈工大图书馆留学生服务中心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