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人文学院1823201团支部开展学习邓子恢先进事迹活动

5月6日,人文学院1823201团支部举办了“坚定跟党走 薪火永相传——邓子恢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刘毅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陈思伊主持

通过观看视频,团支部成员了解了革命战士邓子恢立志报国的事迹。在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他自觉地投身无产阶级的解放事业中,并长期参加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团支部书记陈思伊讲述了邓子恢制定发展社会主义农村的规划方案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学习邓子恢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观看交流后,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贞不渝、一往无前、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纪奕鑫同学说到,我们每一位青年要以邓子恢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刘兴华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汲取思想我们大学生能够追随脚步不断完善自身将平时所学所想在实践过程中不断革新将个人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