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职工亲子英语沙龙活动火热进行中

    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工会承办的教职工亲子英语沙龙活动已于4月启动,活动旨在围绕教职工多方位需求,更好的服务教职工,助力教职工子女教育。英语沙龙目前开班2期,60余名教职工子女参加活动,活动开办以来,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外国语学院工会充分利用学院教育资源优势,为教职工子女开展形式多样的英语学习活动,李莉和孙红烨老师以儿童英语歌曲为小朋友们热身,让小朋友们在英语歌曲中体验学习英语,在快乐的氛围中收获知识和友谊。宋飞焱、任丽老师带领小朋友们通过《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戏剧表演,英语朗诵、互动游戏等多种学习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
     教职工亲子英语沙龙活动为青年教职工与子女、教职工之间、小朋友之间都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青年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更好的陪伴子女,减少了教职工子女教育的压力,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对活动的组织形式、学习内容、老师的认真负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可,并和小朋友们一同期待下次课的到来!

image 5043

孙红烨老师带领小朋友在外国语学院图书资料室学唱英语歌曲

image 5044

李莉老师在语音室播放动画来帮助小朋友们加深歌曲印象

image 5045

宋飞焱老师带领小朋友排练《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image 5046

任丽老师带领小朋友进行英语诗歌朗诵

image 5047

image 5048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