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校园师生定向比赛成功举办

2021-05-18 17:56

5月1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暨第六届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以“庆祝建党百年、学习党史跟党走”为主题,有来自学校33个学院(部)和机关直属单位的173名师生参与了这次活动。经过友好的竞赛角逐和紧张刺激的比拼,共决出学生个人男子组、学生个人女子组、学生男子团体、学生女子团体、教工接力男子组、教工接力女子组、教工男女团体7个组别的各类奖项。

学生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成绩第一名由机电学院和建筑学院学生获得。学生男子团体和学生女子团体第一名分别由机电学院和土木学院获得。资产公司男子1队获得教工接力男子组第一名,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女子1队获得教工接力女子组第一名。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获得教工男女团体第一名。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工会、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

 

比赛精彩瞬间

学生组出发:

image 5140

教工组出发:

image 5141

比赛过程瞬间:

image 5142

image 5143

image 5144

image 5145

image 5146

image 5147

合影留念:

image 5148

 

image 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