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2021年红歌会合唱比赛精彩举行

2021-06-08 15:37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全体医护人员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以高尚的医德、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哈工大医院组织开展了红歌合唱比赛。

比赛主题是“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采用线上录制比赛视频方式开展,来自校医院的7支参赛队伍共唱一首歌颂党恩的赞歌《走向复兴》。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体现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深深依恋和美好祝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今天我和我的同事有幸参加了红歌合唱,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比赛,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红色教育、思想教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走向复兴,创造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医院内科大夫时珊珊说道。

评审团由线上的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组成。最终二区医院代表队和内一、内二、内三科联队获得一等奖。

百年峥嵘,百年荣光。在校医院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充分营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全院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振奋了精神,激励了干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比赛评比结果:

一等奖(2名):二区医院代表队,内一、内二、内三科联队

二等奖(2名):外科、口腔科联队,办公、供应、检验、医务、后勤联队

三等奖(3名):体检、健促中心联队,药剂、财务、放射、信息科联队,内科门诊、五官、妇科、中医皮肤、中医骨、急诊、物理诊断科联队

 获得一等奖队伍图片

 获得二等奖队伍图片 

获得三等奖队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