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讲坛】求职辅导系列“简历制作过程的靶向思维”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1-06-22 08:39

(图文/周广宝)2021年6月16日14:00,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功在活动中心227举办career讲坛,主讲人为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凌波,本次讲座围绕简历制作的主题,利用求职过程中的靶向思维,力求提升我校同学的简历竞争优势。活动中主讲人具体展示简历制作和修改过程中的诸多细节问题,并开展一对一简历修改活动,以个人犀利的眼光为每一位同学指点迷津,引导其进入简历修改的进阶之路。本次讲座的主持人由崔志娟同学担任。

14:00讲座正式开始,凌波师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作为就业指导活动讲师以及教育部24365联合招聘活动猎聘方发起人,凌波老师开场发言风趣幽默,深受工大学子的喜爱。此外,凌波老师强调简历内容的结构安排要有明确的目的性,要把重要内容放在重要位置,突出中心。同时内容的写法上应该是描述“故事中的我”,而不是“我的故事”。凌波老师在活动的最后劝诫我们要珍惜青春中最闪烁的那些日子,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陆续上前询问简历修改意见,询问问题,凌波老师都耐心的解答。参加讲坛的每位同学都对简历制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image-20210622083811-4image-20210622083811-5image-20210622083811-6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