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73日上午,计算学部党委在综合楼618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学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计算学部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学部学术事务助理丁效主持。

党委书记孙文博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代表学部党委向受到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

党委书记孙文博致辞

孙文博表示,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先进典型,是善做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有力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

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以此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为党育新人、为国育栋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增强“旗帜”“标杆”意识,不仅要出人才、出成果,还要努力出经验、出示范,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会上,学部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苏小红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党委委员王忠杰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党委副书记单既阳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和奖牌

党委书孙文博为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支部颁发奖牌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慧、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李晨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何慧发言

李晨发言

何慧介绍了党支部以网络强国、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传承学科红色基因、高层次人才入党,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些有效做法。

李晨表示,在党的培养下自己学习践行八百壮士”精神和光熙精神,主动将个人的命运融入祖国发展中毕业后将以选调生身份,为家乡山东基层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计算学部基层党组织掀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表彰大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