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9月1日-9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研究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学院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机电工程学院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学院领导、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协同配合,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温暖贴心的服务。

本次迎新采用一站式便利化的迎新方式,以“你好新同学”为主题营造浓厚的入学氛围,让新生报到充满仪式感。利用各班级指示牌明显区分,使新生与家长对报到流程一目了然并有序进行报到。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协调接待新生,与前来咨询的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住宿情况,勉励学生入学后应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迎新志愿者细致、周到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解答新生提出的各项问题,机械楼内外到处涌现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使新生切实感受到工大独有的人文关怀。

9月2日下午,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凝聚力,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印象。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哈工大即将迎接新的挑战,开启崭新的篇章。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衷心祝愿各位机电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在学校生活中,积极上进,刻苦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出在哈工大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