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烈士英魂、扬无畏精神】化工与化学学院清明节祭扫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

清明节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引导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之翼志愿服务队与哈尔滨来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联手举办此次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希望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精神,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铭记先烈遗愿,继承光荣传统,培养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责任感。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祭烈士英魂、扬无畏精神

二、活动形式:

1、打扫烈士陵墓;

2、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3、向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4、在烈士墓前举行宣誓仪式;

三、招募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201841日(星期日)

五、活动地点:哈尔滨市烈士陵园

六、报名方式:

发送短信姓名+学号+联系方式18846030120(刘同学),报名截止日期:2018330日周五晚19点。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