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3v3篮球赛小组淘汰赛激烈开战

为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体育运动文化,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326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的“新锐杯”3v3篮球赛小组淘汰赛在一校区篮球场激烈开战。

本次比赛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办,共有来自各年级的共14支参赛队伍,5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队伍进行抽签分组,采用淘汰制进行角逐。队员们早早的便来到了比赛场地,开始为稍后激烈的比赛做准备,中午12点,比赛准时开始,“非专业队”与“养生队”率先开始比赛,比赛一开始就进行了快速的攻防交换,“养生队”朱善旭手感极佳,一个个精准中投得分使队伍保持领先,“非专业队”不甘示弱,聂成锴和马晟越通过快速传球和配合,上篮得分。其他比赛也同样激烈,“刚哥说的都队”周宇泽牵制对方中锋,打乱防守节奏,给王洪刚留出空位,上篮得分;“华可最帅队”华可、高晗找准对方防守漏洞,凭借快速上篮得分保持领先;“划水大队”凭借朱云宏和杨子钰的内外线配合使得分保持领先。最终,划水大队、刚哥说的都队、华可最帅队、养生篮球队成功赢得小组赛,晋级下一轮比赛。

至此,3v3篮球赛小组淘汰赛已全部结束,328日(本周三)将进行四强淘汰赛。预祝出线队伍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