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卫生检查顺利跟进

马上进入夏季,蚊虫滋生,病菌较易传播,能源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舒适良好的居住环境、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于近期展开了全面的宿舍卫生检查,以此来督促同学们改善自身以及宿舍的卫生条件。本次活动的展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学院有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卫生检查由能源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主持召开,这次活动是公寓管理委员会的第二次卫生检查,第一次检查以来学生们对公寓管理委员会好评不断,同学们宿舍卫生环境普遍有较大改善。这次检查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但是整体来说同学门都表现不错。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出现上次犯过的错误,所有宿舍没有检查到有大型违章电器使用情况,没有大范围垃圾积攒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配合。本次检查女生宿舍普遍比男生宿舍卫生环境要好,大二年级和大三年级宿舍宿舍整体要比大四年级好一些。
 
为了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加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本次检查中公寓管理委员会评出了优秀宿舍分别是:A04-101、A04-102、A02-1030、A02-1037、A02-4088、A15-254等宿舍。同时表现相对较差的宿舍委员会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同学们态度十分诚恳,表示会及时整改。总体来说本次活动举办十分成功,提升了同学们爱护卫生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