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会议暨2018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2018327日,环境学院党委在先锋集结号党员之家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布置2018年度党建工作。党委书记齐晶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孙怿飞介绍了参加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两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和深刻体会,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树权和校长周玉在中心组学习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齐晶瑶对环境学院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具有特殊的背景、特殊的任务和特殊的意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她强调,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组织党员和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的核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引领教师围绕双一流建设这条主线开展工作,努力打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场硬仗,全力推动美丽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营造和谐、奋斗、创新的学院文化氛围。

会议布置了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审议通过了教工党支部建设方案和党费使用相关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