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第24届(哈工大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候选人参加成绩复核、身心健康检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根据《关于组建全国第24届(哈工大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有关规定和要求,经过个人申请和学院(部)审查推荐,共有103名学生进入学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办统一组织的成绩复核、身心健康检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环节。安排如下:

一、成绩复核

9月9日项目办将候选人情况报送至本科生院,本科生院将统一对候选人的成绩进行复核。

二、身心健康检查

1.检查时间

9月10日(周五) 14:00--17:30

2.检查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体检中心(嵩山部)

3.组织形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安排车辆接送候选人分批参加体检。

4.集合地点

一校区: 9月10日13:30,电机楼广场集合。

二校区: 9月10日13:30,交通学院楼前集合。

(土木楼乘车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5.注意事项

参加检查学生需佩戴口罩,自行携带黑色笔、一寸照片一张(底色不限)、校园卡、身份证;体检当日可正常进餐,避免太过油腻;女性生理期勿做尿液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补检。

三、普通话水平测试

1.测试时间

9月11日(周六)8:30

2.测试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30房间

3.测试内容

对候选人进行6-8分钟普通话语音、词汇和语法的测试

4.组织形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测试将采取随测随走的方式进行。

5.注意事项

参加测试学生需佩戴口罩,自行携带黑色笔、校园卡、身份证;二校区学生乘坐一二校区间班车前往测试地点,土木楼学生另行通知。测试顺序以公示名单为准。

四、其他

请候选人严格按照公布时间参加各选拔环节,及时与项目办、所在学院(部)团委联系,未到场者将视为放弃本年度研究生支教团候选人资格。

项目办联系方式:0451-86403520 曲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