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金秋九月,相聚建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2021年9月1日—9月2日,建筑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开展,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为2021级硕士新生设置了一校区、土木楼和二校区三处报到点,方便同学们进行入学报到。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领导下,博士生辅导员叶晓申、硕士生辅导员杨惠博、教学秘书于敏泽分别负责了博士和硕士的迎新工作,在学工办王晨阳等老师的协调配合下,建筑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迎新前期,研分会设计了多幅迎新展板和海报张贴在学院报到处,营造出良好的迎新氛围,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场地布置,部署了工作安排。
       9月1日和2日,辅导员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在不同时段赶往不同校区为新生们完成了入学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热情高涨、井然有序的完成了入学报到,期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面对新生们的提问,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9月2日晚,建筑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关系到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学院以有序的安排和饱满的热情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印象。作为建党百年之际入学的研究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挥洒青春热血,书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