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暖通班举行新生第一次班会

        2021年9月7日上午10点,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暖通班在二校区主楼408教室召开入学来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信息、在读期间的规范与要求,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与了解。会议由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生辅导员杨惠博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杨惠博表达了学校与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欢迎与期望。随后,杨惠博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行政办公室、通知下发途径、研究生管理体制、党团建设、奖惩制度、研究生行为规范和安全教育等要求,并要求2021级硕士暖通班具有集体意识、规矩意识、诚信意识、沟通意识,要求班级内的每个人能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立自信、自尊自爱。会上,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辅导员根据全国一年两次征兵工作安排和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意见》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征兵宣传动员。
       班会的第二阶段,兼职辅导员李晗和张君瑞与全体班级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主要包括姓名、家乡、本科学校、兴趣爱好等等。在此期间,部分同学也向大家展示了特长,同学们逐渐熟络起来。
       班会结束后,2021级硕士暖通班进行了专业负责人的选举,共有4名同学参与竞选,杨惠博对参选同学进行了面试,提出未来工作可能面对的困难,以此考核他们的工作能力与服务态度。
       最后,杨惠博提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恰逢我校步入新百年的征程,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希望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指引下,在个人的人生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