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2020-03-01 14:17

       2月26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研究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学习平台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晶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防控新冠肺炎一线的典型人物事迹。与会党员也分享了令自己深受感触的英雄事迹,从平凡岗位的物流小哥到深入一线的医护人员,再到抗击疫情的领军人物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等。党员兰馨说:“从来就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也许就是我们身边的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虽然没有机会深入一线,也要带动身边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坚决遵守学校规定,绝不提前返校,绝不进行任何校外实习活动,带头进行网课学习,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其他党员一一作了发言。
       最后,于晶向支部成员强调道:“每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听从党和学校的安排,坚持每天汇报情况。同时,全体学生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切实做好“六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培养锻造自己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