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1901003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3月15日晚8点,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1901003班通过QQ电话召开新学期班会,同学们准时加入语音通话。班会由班长梁星宇主持,班主任杨宪强和辅导员张亚龙应邀参加。

班会上各班委对上半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学习方面,1901003班平均学分绩位列专业集群大类第二,不及格人次1人,微积分、代数与几何班级平均分均位于大类前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班同学按时在专教自习,课余时间刻苦用功的结果;课外活动方面,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参加新生运动会、团总支“雪合战”等,篮球赛上的拼搏进取,支部大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寝室文化节上的精美设计,种种行动都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团的工作方面,团支书许铭洋带领同学们一起按时学习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完成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推优工作,此外团干部积极组织意义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科技竞赛上,为保证30名同学、11个组不掉队,科技委员周禹轩督促每一位同学大一年度项目的进展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过程上遇到的困难,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得到更高的锻炼。上学期班委们尽职尽责,为同学们热情服务,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班主任杨老师对班级上学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表扬,也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以更加积极的学习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另外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网上学习;辅导员张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专业集群大类所有班级的成绩以及一些优秀同学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个“漫长的假期”努力学习,在家中多思考、多积累,提前规划好自己,寻找专业兴趣,明确清晰的目标,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也表示盼望着疫情早日结束,与同学们尽快在校园相见!

班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圆满结束。虽然本次班会为网络班会,但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始终体现着“我是班级的一份子”的责任,为班级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20200316161527-3image-2020031616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