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团委关于开展“我们的一天——团支部特色‘宅’生活”活动的通知

材料学院各团支部:

为丰富团员青年线上开学、网络授课的“宅”生活,展现材料学院团员青年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材料学院团委决定开展“我们的一天——团支部特色‘宅’生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们的一天——团支部特色“宅”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2日-2020年3月31日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下“停课不停学”的现状,采取线上进行、线上评比的方式。各团支部通过收集展现班级同学宅家抗疫生活中精神风貌的视频资料或图片资料,并对所获得的素材进行后期加工,最终完成具有团支部特色、展现团支部风采的作品。

四、作品要求

1.作品以VLOG视频或图片文字的形式完成。

2.参赛作品紧扣“‘宅’生活”的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多样,鼓励突破创新。视频作品需团支部进行剪辑合成处理;图片文字作品中,图片需要展示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文字需要对提供的图片进行详细的内容说明。视频(或图片)可以从学习到运动,从读书到绘画,或是展现生活技能,协助家长完成家务劳动等等,一切展现健康积极的“宅”活动内容都可以作为视频(或图片)的元素。

3.此次活动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团队吸引力与凝聚力、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比赛,参与人员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80%以上。

五、作品提交与评比

请各团支部于2020年3月31日12:00之前将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clxytw@163.com。待收齐所有作品后,作品将在“HIT材知道”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届时请同学们参与投票,最终以投票结果确定奖项。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颁发证书,奖励价值300元的团支部建设奖品;

二等奖:3名 颁发证书,奖励价值200元的团支部建设奖品;

三等奖:4名 颁发证书,奖励价值100元的团支部建设奖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