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战疫情】土木学院防灾减灾学科组博士生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月22日,土木学院防灾减灾学科组博士生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召开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战疫情”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胡杰向党员从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依法、科学、精准的防控策略,关口前移、重心下沉的防控模式,统筹调配医疗资源,密切协作提升救治能力,广泛运用高新科技手段,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抗疫理念,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八个方面分享了新冠肺炎防控的“中国方案”。疫情面前,中国为世界提供了一套可行的中国方案。面对患难,没有谁能置身事外,认为人类是命运共同体!人类必须携手共同抗疫,才能战胜疫情。

随后支部党员分享了在这次疫情中的感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个人价值的实现是与国家的命运同频共振的,大灾面前,我们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时代的挑战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