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9硕第4党支部在线召开党支部会议

2020年3月5日晚8:00,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2019级硕土生第4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党员大会,全体13名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晨欣同志主持。

首先,赵晨欣同志对2019年度党支部进行总结并组织各位党员完成支部自评,党支部现有党员13人、积极分子15人,其中支委会4人。上一年度,党支部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和党课学习共计17次,组织志愿服务1次,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1次,支部存在“组织生活会内容不够有趣”等问题。

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自身体会的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发表自己观点。李明月同志针对经济发展,全面小康等2020年重点问题与疫情之间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任韦同同志谈及了个人在面对疫情严峻复杂的态势时,应高度警惕做好该做的事。赵晓娜同志对武汉目前状况和科研公关方面的工作做出了介绍,表达了对广大科研工作者和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

会议的最后,支部成员讨论了目前的生活情况,对关注的问题做了简单的交流,希望可以早日回归校园。总结中,赵晨欣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注意安全,充识实自己。

image 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