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21期】剑桥名师在线公开课首场讲座

       2020年4月2日晚8点,仪器学院学生会转播了剑桥名师在线公开课系列讲座第一场的内容,此次讲座课程设计精美,教授风趣幽默,同学们反响良好。
       学生评价:

       “第一次听这种在线的公开课,水平有限有的地方也没全听懂,课程中教授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成果,从资本和产业的角度讲创新十分别开生面,增强了对于创新这个概念的‘实感’。大家的互动还是很积极的,好像最后提问环节还有好几个问题都没有时间回答了。总之教授讲课很棒,助教服务很周到,下次还会再来的”

       “我觉得一系列的课程主题设置得蛮不错的,很有趣,可惜的是我的英语太差,而且不太适应弹幕的存在,所以只能听懂50%左右的内容。老师态度很好,不过可能是时间问题,题目引入之后没有深入分析,只是举了几个例子简单分析后就结束了,不过毕竟是第一场,我的期望也没有那么高,之前也听过英文线上讲座,这一次的效果算是在意料之中吧。"

       剑桥名师在线公开课课程干货满满,得到了同学们的良好反响,虽然第一次课程的转播效果不尽如人意,但之后的讲座中我们一定多加改进,给同学们带来更加完美的科学盛宴,期待同学们下次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