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陈曦)2020年4月25日下午16:00,计算机学院2016级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使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中国航天日”的线上组织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文佳主持。

会议中,刘文佳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中国航天波澜壮阔,不断进取的50年。回顾五十年来的峥嵘岁月,返回式卫星,实践二号,神州一号,神舟五号,神州七号,天宫一号,神舟十一号,嫦娥五号,北斗导航,长征家族等,中国从一穷二白开始,经历了一代又一代人艰苦卓绝的努力,成就了自己面向星辰大海的探索和浪漫。同学们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动且自豪。

随后,支部成员就中国航天梦和中国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成员陈曦表示:“我们庆幸自己生在一个“中国梦”的时代,我们相信国家,相信党的领导,我们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相信自己,可以为中国梦并尽全力。”

会后,刘文佳书记针对当前疫情形式,强调支部同学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群众普及防疫知识,宣传国家和党在疫情中做出的努力,并且尽量避免多人聚集,杜绝私自外出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