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能源学院学生会举办“源”气起航 线上健身活动

“齐聚云端庆百年、强身健体争一流”。为了增强能源学生干部居家锻炼意识,响应哈工大首届云运会对于强健工大人体魄的号召,提高免疫力,早日战胜疫情,能源学院学生会于6月12日晚举行“源”气起航 线上健身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在“乐动力”APP线上进行。同学们可通过平台内部的AI运动功能,选择深蹲、平板支撑、俯卧撑、仰卧起坐中的其中一项进行健身挑战,再通过智能识别系统记录运动视频。

      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期末学习之余,抽出五分钟的时间开展健身运动,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缓解了学习压力。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余开拓呼吁大家居家期间要坚持锻炼身体,将户外运动与线上健身相结合,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提高学习效率。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提高身体素质是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基础,也是同学们在期末复习备考的关键。希望大家都能宅家运动、劳逸结合、健康你我,展现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