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知百年史,铭栋梁志,筑菁华魂】土木学院19硕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哈工大百年华诞暨土木工程专业创建百年之际,为带领党员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学子重温百年历史、感受红色基因、传承爱国精神,同时增强党员意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19级硕士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线上开展了致敬百年、传承哈工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4 6

活动第一部分,大家集体观看了“百年工大”的主题视频,视频回顾了哈工大建校一百年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哈工大“八百壮士”和优秀师生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视频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哈工大人的传承与担当,“八百壮士”精神与校训精神,激励着我们接过先辈们传承的信仰,爱国奋斗,建功立业。

image-20200706000738-1

活动第二部分,党员同志们交流了自己观看“百年工大”视频后的感想,大家表示会以八百壮士为榜样,为哈工大的发展与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20200706000738-2

活动第三部分,党支书苏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党员同志们扬帆起航,再创辉煌,为本次党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6 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