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机电学院1908005班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宫含琪/文)为了促进同学们相互认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有爱和谐的班集体,机电学院1908005班于2020年9月26日19:00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正心楼41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周德开、辅导员孙宗斌、班级临时负责人黄煜哲共同主持,1908005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班主任周德开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大家在未来几年可以互帮互助,成为朋友。班级同学在班级临时负责人黄煜哲的组织下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畅所欲言,有相同爱好的同学立即讨论起共同话题,周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爱好与个人特长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随后,在辅导员孙宗斌的主持下,同学们进行班级干部选举,确定了新一届班委成员。最后,班级全体同学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合影留念。

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同学发言踊跃,参与度高。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互相了解,彼此熟悉,对日后的班集体建设有巨大促进作用,同时也展现出同学们面向新学期、构建新集体的信心。至此,机电学院1908005班班会圆满结束。

image-20200926152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