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举行“你好学弟学妹”经验分享交流会通知

初入大学,面对纷至沓来的课程、活动、社团......你是否感到迷茫?

初窥学海,听闻看似遥远的科研、创业、竞赛......你是否些许心动?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英才学院将举行“你好学弟学妹”经验分享交流会,诚邀往届优秀学长交流他们的大学经验。

在这里,有2017级全专业学分绩第一、保研北大现代光学研究所的董博文学长授人以渔,分享基本课程学习方法,传授参加剑桥夏令营、中科大交流项目等经验,回顾组队参加数模美赛获得F奖经历,教你如何认知当下、规划未来,充分实现自身成长。

在这里,有17级计算机全系第一、获得icpc银牌、保研清华的喻思成学长为你介绍课程学习的相关经验,分享从acm竞赛到大厂实习的准备和经历,介绍保研以来的流程,带你快人一步,展望未来。

在这里,有18级赴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交流的萧博成学长分享切身经历,带你了解出国交流相关事项与收获,找到适合你的机会,远渡重洋,开拓国际视野。

在这里,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疑惑,与优秀学长面对面交流,找寻自己的方向。愿你能拨开迷雾,大学生活的绚丽色彩为你绽放。

 

时间:2020年10月18日(周日)18:30

地点:二校区主楼B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