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ISE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体育健身意识,仪器学院于10月1日至10月11日举办了为期十一天的ISE篮球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比赛以班级或研究所联合为单位报名,共有七支队伍报名参加。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十一天的激烈角逐,10月11日,决赛与季军赛同时举行。最终,导航仪器研究所队夺得桂冠,18级245班联队与19级12班联队分别取得比赛的第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田稷稼同学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发了奖状与奖品,获奖队伍们合影留念。至此仪器学院2020年ISE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放松调节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还加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对外展现了哈工大仪器学院朝气蓬勃、盎然向上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 2303

image 2304

image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