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院办机关党支部年终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1日上午,机电学院院办机关党支部在机械楼1024会议室召开年终述职大会,党支部书记于丽明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于丽明同志关于2020年度的述职报告,支部成员对总结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述职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引领,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以做到“七个有力”为目标,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报告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各类成绩,凸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了支部成员树立“有旗必扛,有标必夺”的卓越意识。报告指出,今年党支部查找出部分问题,今后的工作中将着力解决。

于丽明同志还对各办公室的年终工作、疫情防控、安全防火、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督促,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

砥砺奋进一百载,凝心聚力再出发。在新的一年里,机电学院院办机关党支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师生,为培养更多杰出人才、打造更多国之重器奋力前行。

 

 

QQ截图20201215123749

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