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两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学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国庆节放假安排

2021年10月1日-3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

三、课程调整安排

1.本科生课程调整安排

9月18日(星期六)改上9月20日(星期一)的课程;

9月26日(星期日)改上9月21日(星期二)的课程;

10月9日(星期六)改上10月1日(星期五)的课程。

2.9月18日(星期六)、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的研究生课程按原定教学计划正常上课,不做串课调整。

四、其他说明

放假期间,广大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哈,不聚集少聚会;请各学院(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全校各单位要安排好节日值班,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及保密工作,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