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七次研究生全体会议

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次研究生全体会议于明德楼E70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21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林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林婷婷同学向全体2021级学生作工作述职报告,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希望新的研究生会全体干部能继续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怀揣着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为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根据选举办法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参选的同学就个人履历、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讲,最终确定韩玉婷、高铭遥、吴冰冰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王宇笛同学担任2021级团支书。此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