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为了更好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27日上午,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黑龙江省委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辅导员刘毅与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琪主持。
       会议上,苗琪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这封倡议书,大家纷纷结合目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对于倡议书中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在个人防护中争作表率、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等各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组织委员叶亭君率先发言,她认为面对这场艰难的抗疫战,作为青年党员、作为哈工大的一份子,必须发扬不怕困难的作风,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广泛宣传科学防治办法,带头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勇于担当。支部成员杨萱表示,大家要以党员的模范行动,在核酸检测、佩戴口罩、每日上报等防疫行动中争做表率,带动身边同学增强信心,积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在本次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学校组织的每轮核酸检测中带头响应号召,始终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

image 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