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08004班班会暨团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1年10月3日,机电学院2008004班班会暨团支部成立大会在二公寓相伴成长工作室成功召开。2008004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班主任丛大成老师、辅导员周兆峰老师出席。大会由班级临时负责人刘东昊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建立新的团支部,选举出班级班委,加强班级同学与班主任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新学期、新起点上的新班级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奋进动力。

大会开始,班主任老师先与班级同学进行沟通交流。班主任老师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大二年度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等问题,从开题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答辩全过程进行讲解,并就项目开展过程中如何在组内分配任务、相互督促,如何查找相关研究文献、以往实践基础,如何掌握答辩时的方法技巧、答辩后归纳总结评委的意见建议等各个方面详细阐述,帮助班级同学解除疑惑,为即将到来的大二年度项目立项增加信心。随后进行的班委选举环节,班级同学毫不拘束,积极踊跃地上前就自己竞选的职务进行演讲,竞选同学的演讲风格各有不同,演讲内容也涵盖以往工作经验、现时的工作热情、未来的工作规划以及自己能够胜任班委的群众基础、技能掌握、性格匹配程度等各个方面,但归根结底都是为班级同学服务的热情和决心,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顺利选出班委。

本次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在新班级建立之际,对于班级团队建设、班级同学未来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班级同学未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争先创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