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28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21年10月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28届学生会于正心210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孙宗斌,机电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赵志豪,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张紫涵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张紫涵进行了机电学院学生会的简要介绍,明确了机电学生会是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的旨在服务全体在校本科生的学生组织,通过举办各种大型活动,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努力成为同学们与学校,学院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之间交流的窗口。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各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各部门职责简介,部门分工虽然不同,但是部门之间却紧密相连,需要加强合作与沟通。

之后,张紫涵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学生会的管理规范,学生会应具有政治性、引领性和先进性。加强内部凝聚力,强调党团组织的纪律,定期召开全会及工作会议,积极协调调动各个部门间的合作交流并做好详细的活动影音记录等;提升外部吸引力,加大宣传力度,不断调研创新,发掘新的活动形式迎合同学们的兴趣与需求。

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大家相互了解,明确分工,奠定了学生会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基础。

孙宗斌老师在讲话中指出了对学生会的三点期待:提高师生满意度、增强大局意识、牢记服务同学根本宗旨。赵志豪同学也分享了个人学生工作的经验,对新的学期机电学院学生会相关活动安排给予了建议。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向机电学生会新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百年机电风华正茂,吾辈学子国之骄傲!在未来,学生会全体成员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image-20211011205919-1

 

image-20211011205919-2